距离本届大会开幕还有
峰会简介

后疫情时代,随着药典2020版等新政的不断推进,在高质量发展主旋律的新要求下,中药饮片制造企业将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传统营销模式已不再适应市场瞬息变化,新的营销模式正在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新技术、新理念,助推中药饮片行业快速发展!如何营造更好的流通环境,高效响应基层医疗机构的多元化需求,是业界共同面临的新课题、新挑战,更是新机会。

基于此,由芸豆健康主办的《医药新政环境下中药饮片产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领袖论坛暨芸豆健康第二届供应链生态大会》将于2021年3月5日在四川成都盛大开幕,大会以“求索革新 智领未来”为主题,依托对中药饮片行业的高度洞察,现场汇聚行业知名专家、创新企业高管等行业领袖,聚焦新政下的饮片产业变局、创新发展趋势,深度把脉中药饮片产业数字化融合新动向,聚势谋远,合力共赢。

峰会亮点
最具行业影响力
观点碰撞
中医药权威专家、行业领袖坐镇,现场分享解读最新政策趋势,充电提神,干货满满!
传统饮片&互联网组合拳
开启新营销时代
玩法再升级,现场感受互联网下传统营销新思路,新出路。
双会场设计
线上线下狂欢同步引爆
线下会议现场+线上直播会场共同开启,新形式、新玩法一站体验。
亿万中药饮片采购
需求强力释放
十亿饮片采购订单吹响集结号,精准需求现场直采对接。
特邀嘉宾
刘张林 中国中药协会执行副会长、书记 曾任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 杨 弘 中国中药协会监事长 上海中药行业协会会长 上海市药材公司副董事长 户田光胤 日本株式会社津村常务执行役员 平安津村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自然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药剂 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曾任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副会长
会议议程
13:30-14:10 14:10-14:40 14:40-15:10 15:10-15:40 15:50-16:40 15:50-16:40 16:40-17:00 17:15-17:40

>>大会更多精彩内容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

参会企业
会议地址
往届回顾
关于我们
科技赋能 供应赋能 营销赋能 金融赋能 赋能模式 Empowerment Pattern
芸豆健康是小豆中药科技全力打造的中药饮片产业互联网平台。平台围绕社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深扎医疗基层社区场景,以中医药为抓手、互联网为载体,通过垂直整合产业链的方式,为全国100万家社区基层中医馆、诊所、药店药房、卫生站、卫生室等医疗机构提供品种齐全、品质优异、高性价比的中药饮片。 查看更多>
扫一扫